神宫寺 冷君

🚫禁止任何自印!!头像可以随意用!(禁止保存是防止tb盗图)

图有很大色差的!原图会更灰一点点!我其实在1:30前两分钟就画完啦~~~~
图已经扫好啦,等过两天画完大盾一起放出来(像锤基那样,我给之前那张锤基加了点东西悄咪咪放在后面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)
明天还有课,吃会粮就睡啦,额,,,把之前的评论回复就睡(今天都画图没空回⊙︿⊙),晚安

刚刚回复的时候有人问出周边的事,我统一回复一下,目前有打算印明信片(但是要等我画完一套还是要挺久的),如果确定印的话会做印调的,到时候还麻烦大家来捧场啦,

还有啊,我觉得对画图(主要指我现在这种装饰性很强的)来说,好看差不多算起终极目标了,如果你觉得好看我会很开心,每次收到评论都会很开心但是词穷真的不知道怎么回,见谅啦

评论(42)

热度(8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