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宫寺 冷君

🚫禁止任何自印!!头像可以随意用!(禁止保存是防止tb盗图)

【通知!】

🌸🌸非常抱歉,印刷那边的消息是这次烫金不能做了,作为补偿我过段时间会把其他复联人物画完!!这次出售的不是全员!!🌸🌸
⭐⭐⭐我想强调的是,后期我会画全员向,但是是否二刷还不确定,一切都看复联的预告!!⭐⭐⭐

🐧🐧这次是不能做烫金的!!🐧🐧

我们复联4还会再见的!!

🍁这里是预售链接🍁

⭐还有,这次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!!目前的销量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估!我都要是打算提前结束预售了,刚刚看到还有高三党,你们好好考试,预售我会一直挂到6月15号⭐

评论(67)

热度(7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